國軍戮力排雷促進金門發展國軍戮力排雷促進金門發展 陳福海:持續精進排雷工作 提升自力排雷效益 2008-06-05╱青年日報╱第2版╱重要新聞╱黃進福  酒店工作 為排雷任務挹注充沛能量,協助當地居民免於地雷威脅,還給金門一片淨土,國軍排雷大隊堪稱是金門排雷的首要功臣。無黨籍立委陳福海認為,現今國軍執酒店打工行排雷工作已有豐富經驗,成效也非常顯著,但金門地區要發展,仍須待排雷。他希望國軍排雷能兼顧排雷安全,以確保排雷及早完成,工作持續有效率的推動酒店兼職任務順利執行。   自從國軍在金門戮力推動排雷工作後,曾多次前往排雷場地探視部隊進度的陳福海,對國軍的排雷能力精進與作為表達肯定態度。陳福海室內設計指出,第一次去看國軍排雷,當時部隊仍在委商人員的指導下執行排雷,動作還有一些生疏,但隨著積極投入工作,國軍已累積許多豐富的經驗,排雷速度已符裝潢合要求,令金門百姓盛讚國軍的負責認真。   陳福海強調,金門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但卻有許多發展觀光的工程進度嚴重落後,如金門馬山的聯外道路室內裝潢就受到金門國家公園及雷區的影響。因此,為發展金門觀光事業,國軍排雷必須快速進行,但要求「快」,並不是講究埋頭苦幹,以速度取勝,而是必須在兼顧室內設計「安全」前提下,戮力執行。   陳福海表示,金門雷區分布密集,國軍現在將排雷區分委商執行及自力執行等兩部分,雖然已有預算的支用,但這兩個部分裝潢的工作進度還有再提升空間,他已經協調軍方盡快處理,但仍希望國軍在自力排雷方面能夠持續加強與精進,畢竟自力排雷效益較高,且可配合地方政府建設,室內裝潢他對國軍自力排雷有著深切期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ebob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