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改革決定看點
  【計 生】堅持計劃生育的基本國策,啟動實施一方是獨生子女的夫婦可生育兩個孩子的政策。
  【司 法】廢止勞動教養制度,完善對違法犯罪行為的懲治和矯正法律,健全社區矯正制度。
  【三 農】建立農村產權流轉交易市場,推動農村產權流轉交易公開、公正、規範運行。
  【經 濟】改革國有資本授權經營體制,提高國有資本收益上繳公共財政比例,2020年提到百分之三十。
  【監 督】規範並嚴格執行領導幹部工作生活保障制度,不准多處占用住房和辦公用房。探索實行官邸制。
  【高 考】探索全國統考減少科目、不分文理科、外語等科目社會化考試一年多考。
  【市 場】推進水、石油、天然氣、電力、交通、電信等領域價格改革,放開競爭性環節價格。
  【國 防】優化軍隊規模結構,調整改善軍兵種比例、官兵比例、部隊與機關比例,減少非戰鬥機構和人員。
  研究制定漸進式延遲退休年齡政策
  A09-13  (原標題: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發佈 啟動實施“單獨”二胎政策廢止勞動教養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ebob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