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澳大利亞一名衝浪愛好者2蒸烤箱3日在澳西海岸遭鯊魚襲擊身亡。
  事發海域鄰近西部主要代償城市珀斯以南270公里的格雷斯鎮,是澳大利亞一處衝浪勝地。前來衝浪的目擊者瑞安·斯坎倫告訴珀斯實時新聞網記者,他當時正要下水,看到有人“漂在水中,左臂和右腿被咬掉”。
  “那條鯊搜尋行銷魚撕咬他大約一分鐘,”斯坎倫說,“鯊魚游走前他就死了。”
  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遇難者35歲,來自距格雷斯鎮大約30公里的小鎮馬格麗特裡弗。當地警官諾姆·吉奧卡斯說,鯊魚行凶前曾咖啡機碰到另一名衝浪者的衝浪板。
  事發後,漁業部門關閉附近多處衝浪海灘,發佈警告並派遣人員汽車借款捕殺那條鯊魚。
  這是格雷斯鎮附近海域最近10年來發生的第三起鯊魚行凶事件,兩名衝浪者分別在2004年和2010年遭襲身亡。  (原標題:澳衝浪男子命喪鯊魚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ebob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