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劉兆陽 通訊員吳武剛 李璇)今年9月,本報曾報道三環線野芷湖高架橋因橋墩傾斜實行單向限行。記者昨天從市城管委橋梁處獲悉,該橋傾斜橋墩已被扶正,明年1月底有望解除限行。
  今年8月中旬,橋梁處在巡查過程中發現三環線野芷湖高架橋東側61號橋墩發生傾斜,降低了橋樁和橋墩的承載能力,安全檢測結果顯示,該橋必須立即進行加固維修,迅速處置病害。9月30日,野芷湖高架橋維修加固工程啟動。12月27日,該工程中最關鍵的橋墩糾偏工序順利完成,意味著這座“病橋”基本恢復健康。下步還將進行承台澆築和支座、伸縮縫、防眩板更換等一系列後續工作。
  橋梁處預計,整個加固維修工程將於明年1月25日全部完工,總投入2154萬元。屆時將請有關單位對工程項目進行安全檢測,檢測合格後,會解除該橋單向限行禁令。  (原標題:一個月後將解除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ebob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