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撿走筆記本婚禮顧問課程很重要請把它還回來吧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ssd固態硬碟廠商訊(記者 薑彥艷) 筆記本電腦落在了肯德基,被一男一女順手就撿走了。筆記本電腦里有失主很重要的資料。失主希望撿到者把它還回來。
    長春市民唐先生是一名老師,昨日,他在工農大路百腦匯樓下的肯德基吃早餐,把筆記本電腦落在了椅背上。“想起筆記本的事兒,都是一個多小時之後了。”唐先生去肯德基找,可東西早就不見了。隨後,借錢唐先生報了案。
    民警從店方調取的監控錄像上顯示,唐先生8時02分離開,他的筆記本包就放在就餐時坐的椅子上。他離開後,坐在斜對關鍵字廣告角的小情侶,發現了落下的包。這一男一女先是端著餐盤,換到了唐先生坐過的桌子旁邊。見無人註意後,把包拎到自己的椅子上。坐了大約9分鐘後,兩人拎著筆記本電腦離開了。
    唐先生說,這臺電腦里,有很重要的資料,希望撿到的人,能夠還給他。  (原標題固態硬碟推薦:被撿走筆記本很重要請把它還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ebob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