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火車站租辦公室迎來節前客流高峰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記者劉健)隨著春節臨近,蘭州鐵路近日迎來持續客流高峰。1月28日,蘭信用卡代償州火車站預計發送旅客3.7萬人,形成節前客流最高峰。
  據蘭州火車站相關負責人介紹,進入二手餐飲設備春運以來,蘭州站出行客流呈節節攀升態勢,特別是最近一周里,蘭州站開往北京、上海、成都、廣州、深圳、杭州、武漢等方向列車的軟、硬卧鋪車票均全面售罄,客流增幅較大。
  “按照歷年的客流規律,臘月蒸烤箱廿八一直是旅客出行最為密集的日子。”該負責人說,當天蘭州站長途及中短途方向的列車均以最大負荷開出。據預計,這一輪客流高峰將持續至1月30日。從2月5日起,即農曆正月初六,蘭州站將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從火車票預售情況來看,農曆正月初六至正月十五期間,蘭州站開往全國各大熱點城市方向的卧鋪火車票目前已經售完,上海、廣州、烏魯木齊等方向列車的無座車票也裝潢已銷售一空。為最大限度挖掘運力潛能,蘭州鐵路部門已在節前增開了蘭州至上海、天水等方向的臨客,同時對有條件的列車採取了加掛車廂的措施。  (原標題:蘭州火車站迎來節前客流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ebob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