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悉尼4月21日電 來自中國駐悉尼總領館21日的消息說,4月21日,《悉尼晨鋒報》發表有關中國在澳大學生從事間諜活動是不實報道。對此,中國駐悉尼總領館新聞發言人對有關媒體歪曲事實、別有用心的做法表示強烈不滿。
  中國駐悉尼總領館新聞發言人表示,我們註意到4月21日《悉尼晨鋒報》有關報道,該報道毫無事實依據,違背了新聞報道真實、客觀、公正的原則,嚴重歪曲了中國留學生在澳學習、生活情況,極大地傷害了廣大中國留學生的感情,引起了他們的強烈憤慨和不安。
  該發言人說,當前,中澳教育交流十分活躍,中國已成為澳第一大留學生來源國。我們希望有關媒體秉持客觀、公正的報道原則,共同促進中澳兩國日益深化的人文交流與合作,共同維護兩國人民的友好情誼。(完)
(原標題:中方:澳媒體有關中國留學生從事間諜活動報道不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ebob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