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7月13日訊(通訊員 唐義平 盛嘉學 李海中)7月11日晚六時許,湖南科技大學機電工程學院“三下鄉”團隊乘車來到位於湘潭市雨湖區的齊白石公園,進行廣場舞和社區和諧的問卷調查。本次問卷分為兩部分,分別針對廣場舞者和社區居民,問卷中對廣場舞的利弊、影響、看法及建議等方面均有涉及。
  進入公園,團隊成員們發現公園的基礎設施都較為完善,但公園裡的人們似乎對廣場舞情有獨鐘,除了有少部分人在打陀螺、散步、乘涼外,絕大部分人都在隨著音樂跳著廣場舞。
  通過本次調查走訪,團隊成員們對舞者及居民們對廣場舞所持的態度有了初步瞭解,這有利於對課題方面作進一步研究,同時向有關部門提出建議,對廣場舞“制度”進行適當改革,真正做到與民共“舞”、社區和諧。  (原標題:湖南科技大學機電工程學院三下鄉團隊開展問卷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ebob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