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外接式硬碟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30日訊 綜合台媒報道,台當局“行政院”今天宣佈,“客委人主委”一職將由現任“客委會政務副主委”劉慶中接任;劉慶中所遺“政務副主委”一職,由現任“常務副主委賣房子”鐘萬梅接任。接連兩日發佈新人事後,目前,僅剩“勞動部部長”仍未定案。
  據報道,劉慶中是客家人,美國伊利諾伊州立大學教育行政學哲學博士,曾任公立屏東師範學院教育研究所所長、副校長、代理校長、公立屏東教育大學校長。劉慶中多年來推動在地文抗癌食物化深耕與族群關懷,不遺餘力。其任職屏東教育大學校長期間,特別成立“客家研究中心”,推動客家文化研究與發展。
  接任“客委會政務副主委”的鐘萬梅也是客家人,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學系畢業,曾任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研究員兼組長、公立“教育資料館”簡任編纂及視聽組主任、臺灣固態硬碟“文官培訓所”主任秘書、“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文教處處長”、“綜合處處長”、“代理主任秘書”、“常務副主委”等職,對於客家文化推廣、產業發展等著力甚多,並深獲各界肯定。
  責任編輯:吳生林  固態硬碟(原標題:劉慶中接任台“客委會主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ebob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