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一架全新南方航空客機抵達海口機場,成為南航mSATA註冊在海南當地的第26架客機。(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 通訊員 徐勤濤 攝)
  8月2日,一架全新南方航空客機抵達海口機場,成為賣房子南航註冊在海南當地的第26架客機。(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 通訊員 徐勤濤 攝)
  南海網海口8月2日消息(南海網記者李曉梅)南方航空8月2日在海口宣mSATA佈,將在8月連續向海南投放3架全新客機,全力支援災後重建工作。當日,一架全新空客A321型客機從德國漢堡起飛順利抵達海口機場,成為南航在海南註冊的第26架全新客機,月底將達28架。
  南航海南分公司總經理王震告訴記者,南航支持海南災後重建,已經從捐款、捐物轉向提升產能和投資拉動。他說,災害初期,捐款捐物可以解決“燃眉之急”,但對於災後經濟恢復以及實現既定任務目標,還需要更多資金、物力的投入。南航方面將通過增加運力、提振客源以及提升財稅貢獻能力等辦法,隨身碟多舉措加速災後秩序恢復,努力“彌補”超強颱風“威馬遜”造成的巨大損失。
  據介紹,南方航空在超強颱風“威馬遜”過後第一時間恢復航空運輸,並且向災區捐獻款物600萬元。此次連續投放3架全新客機,有望每年為海南新增1500萬元財政收入隨身碟,至少增加90萬人次到訪旅客。
  儘管超強颱風“威馬遜”襲擊海南,給瓊島航空市場帶來一定影響,但海南災後重建工作成效顯著,航空運輸所需的硬件設備以及基礎設施快速恢復,游客接待能力、市政設施建設也逐步恢復,加上全國暑期旺季開始,高考游、親子游數量正在呈現激增態勢。王震說,南方航空看好海南航空市場繼續迸發的生機和活力。
  據瞭解,南航出台的暑期運力投放計劃並沒有因為颱風侵襲而改變,暑運期間南航將執行6000多個海南始發航班,預計承運暑期旅客170萬人次。此外,南航計劃年內開通海口—青島的定期航線。  (原標題:南方航空8月連續在海南投放3架新客機 支持災後重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ebob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