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強 臧宏年
  80後小伙不務正業,為牟利在微信上乾起了“販黃”的勾當。近日,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檢察院以涉嫌販賣淫穢物品牟利罪將李忠批准逮捕。
  年紀輕輕的小伙子李忠本是一名監理工程師,為了掙點外快,他於2014年9月開始通過微信賣東西,成了一名“微店”店主。剛開始李忠只是出售些性藥、情趣用品等商品。後來聽說出售淫穢視頻利潤豐厚,遂鋌而走險幹了起來。同年11月,李忠以每個賬號20元的價格購買載有淫穢視頻的百度雲賬號15個,通過微信發佈出售廣告,以每個賬號100元的價格出售,購買者通過登錄賬號觀看視頻。短短幾天時間,李忠就出售了12個賬號,獲利1200餘元。
  後經群眾舉報,公安機關將李忠抓獲。經鑒定,李忠出售的百度雲盤內86部色情視頻中有79部屬於淫穢視頻。(徐建強 臧宏年)  (原標題:利用微信販黃 害人害己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ebob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